close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們ㄚ

在最近我們班陸續來了幾位小朋友

就讓我們一一的來介紹唷

 

 

照片一

大家好,我是郁舷

我是班上弟一位小公主唷

 

 

照片二

大家好,我是秀辰唷

我有沒有好可愛

 

 

大家好,我是宥勳

我也是班上的小帥哥唷

照片三

 

 

大家好,我是雨彤

我是班上第二位小公主唷

照片四

 

 

大家好,我是政諺

請你們不可以忘記我這個可愛的小帥哥

照片五

 

 

大家好,我是泓均

你們可以叫我均均唷

照片六

 

 

大家好,我是孟岑

我是班上第三位小公主唷

照片七

 

 

大家好,我是允騰

你們可以叫我騰騰唷

 照片八

 

 

說了那們久了,看來大家對我班都有記得了

之後看到我們記得要跟我們大聲招呼唷

我們下次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