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開始了,

我們也進入新的生活!

代表著爸比&媽咪的寶貝也長大了

孩子們進入五階後,

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唷!

 

P1060257  
開始介紹5A

我們是~5A

 

小朋友我們來點點明了喔!

叫到名字的小朋友說有!

 

第一位小朋友~佩芸!

:!

圖一  

看看我的笑容迷到大家了嗎?

 

第二位小朋友~祐綱

:!

圖二  

我的笑容是很珍貴的唷!

 

第三位小朋友~祐丞

:!

圖三  

你這是在拍我嗎?

 

第四位小朋友~定恩

:!

圖四  

.我會害羞拉~!

 

第五位小朋友~

:!

圖五  

這是我的小帽子唷!

 

以上是五A班的小成員們唷!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