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新學期的到來

三階寶貝們都長大囉!

目前有四位寶貝唷!

第一位

大家好,我是郁芙

也可以叫我小芙唷!

 

 

 

 

 

 

 

 

 

 

 

 

 

第二位

嘿嘿嘿~大家好~我是容萱

在學校還有一個雙胞胎姐姐唷!

 

第三位

登登登~~大家好~~我是昕陽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行走自如了唷!

歡迎找我一起玩耍!

 

第四位

哈囉!大家好~我是祥熙

大家可以叫我CC~笑嘻嘻!就是我!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