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我是柏辰

我才剛到這個世界一個月半喔!請大家多多指教

hello~大家好  我是柏辰 我才剛到這個世界一個月半喔!請大家多多指教

 

 

多看書 增長知識喔~~也可以訓練我的視力發展呢!!

 

多看書 增長知識喔~~也可以訓練我的視力發展呢!!

 

 

俯趴練習~能訓練我的抬起頭部、頸部力量、平衡身體呢~讓我的脖子能更快挺直喔~

 

 

 

 

 

俯趴練習~能訓練我的抬起頭部、頸部力量、平衡身體呢~讓我的脖子能更快挺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