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用水杯喝水喔~多喝水有益健康

圖一.JPG

圖二.JPG

圖三.JPG

 

 

同學們感情很好 還會拿水壺鼓勵同學喝水,要多喝水身體才會健康喔~

圖四.JPG

 

 

 

學習穿褲子~

老師說要一隻腳腳穿一個洞洞,另一隻腳再穿另一個洞洞,你看我穿起來了耶~有沒有很棒阿

圖五.JPG圖六.JPG

 

 

 

學習穿鞋~

我長大了會自己穿鞋鞋喔,先把鞋子上的魔鬼沾撕開,再把腳腳伸進去~你看看我穿好一支鞋了,準備來穿另一支鞋鞋

圖七.JPG圖八.JPG

 

 

大肌肉練習--我會走平衡木

 

 

 

 

IMG_1836.JPGIMG_1842.JPGIMG_1851.JPG

IMG_2061.JPGIMG_2075.JPG

老師說要訓練我們的平衡感,看我走的很好喔,不會掉下去喔~

 

 

二字文,來看看二字文有什麼物品喔

1.JPG

~你看我拿到的是電話耶~我要來撥給媽媽

 

 

 

2.JPG

來看我腳上穿著可愛的拖鞋~

 

 

 

3.JPG

刮鬍刀是爸爸每天都會用到的刮鬍刀,我刮刮刮~

 

 

 

4.JPG

看我手上的小卡車可愛吧,咻~~~~~

 

 

 

5.JPG

我最喜歡狗狗了~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