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學兔子跳舞 來學兔子跳舞 大家來學兔子蹦蹦跳

你對著我跳 我對著你跳 大家來學兔子 蹦蹦跳    

跟我一起跳起來~~

P01.jpg

 

 

動動小腦拼拼圖,看我拼的對不對~

9.JPGP02.jpg

P03.jpg

 

形狀顏色配對,我們把一樣的顏色放一起,再把一樣的形狀都歸類在一起,看我是不是很棒呢!

P04.jpgP05.jpg

P06.jpg

 

過新年恭喜發財,看我身上的紅色錢錢很喜氣吧,祝大家今年都可以發大財

21.JPG

P07.jpg

P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