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我是三階世琦, 頭好壯壯的我現在已經可以扶著牆面走囉!

學步車是也可以練習走路 ,我平時最愛推著他在教室探索歐

每次聽到學步車發出聲音,我就開心地停步下來呢!我看起來是不是很棒!

 

DSC03804.jpg

 

大家好: 我是三階奕甫,老師都叫我甫甫, 我平時最愛體能時間ㄌ, 不管是盪鞦韆

或溜滑梯都難不倒我呢! 看我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很有精神? 我每次做10下也

都不覺得累, 玉芳總是說我長大後適合當運動員喔!!

甫.jpg

 

哈囉! 我是三階柏升 小名: 升升, 我是食慾很好的寶貝喔! 我每次都是第一個吃完的呢!

現在長大了會自己抱著奶瓶喝奶奶喔! 看我喝奶奶的樣子沒有覺得很好喝?

我的個性是很愛交朋友的, 每次來上課坐在同學旁邊就笑咪咪的喔

柏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