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芯~

我是九月初來喜芊園的小新生

剛來到學校的時候,每天都好想爸比、媽咪唷!

所以有時會因為想念而哭哭

還好,我是適應高手唷!

在筱婷與同學們的陪伴下,我很快就適應了,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上學,不讓爸比、媽咪擔心我了!

 

Hi~大家好,我是小狸~

我是九月底來喜芊園的小新生

剛來的我,因為想念爸比、媽咪情緒有些些不穩,會用哭哭的方式撒驕。

在老師與同學的陪伴之下,我慢慢開始適應了~會自已玩玩具囉!^0^

雖然有時想爸比、媽咪還是會想哭哭,但是我會努力適應,不讓爸比、媽咪擔心我的!

介紹完我們的新生後,來看看我們這個月學會了什麼小小的技能呢?

~是翻翻書耶~

雖然這看起來是簡單的小動作,但也讓我們練習好久唷!

快來看看我們如何自已翻書、看書~

 

恩恩拿到書的時候,好開心唷!

慢慢的當自已會翻書的時候,自已還~”的發出聲音,原來是這樣呀!

看到安全鏡的書,還不忘了瞧瞧自已可愛的臉~我真可愛!

謙謙拿到書的時候還很正經呢~

立馬讓筱婷看看我的厲害,先翻開來看看在說~都不曉得原來拿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