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小嘴

我的小嘴功能多

能唱歌、能說話、開心時會哈哈笑

我會用它來吃飯

嚐遍各式的滋味

讓我長得高又壯

P01.jpg

P02.jpg

P03.jpg

 

 

 

這是我的雙眼

我用雙眼作閱讀

一書一世界

帶我豐富我的視野

P04.jpg

P05.jpg

P06.jpg

 

 

這是我的小手

我用小手做勞作

撕撕、貼貼、黏黏

一轉眼……變身小小畢卡索

我用小手疊積木

一塊一塊往上疊

靈活雙手蓋房子

P07.jpg

P08.jpg

P09.jpg

 

 

這是我靈活的雙腳

我用雙腳踢足球

踢過來 踢出去

踢出健康好身體

我用雙腳走走路

帶我遊遍全世界

P10.jpg

P11.jpg

P12.jpg

 

 

我們也走讀

用我的雙眼觀察一草一木

用我的雙耳聆聽美妙聲音

用我的小嘴說出好聽話語

用我的小手做探索

小腳帶我行遍各地

謝謝爸比、媽咪讓我擁有健康的身體

我會好好愛護自己

P13.jpg

P14.jpg

P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