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過了一個年大家有沒有忘記我們啊!

讓我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自己吧!

圖一.jpg

 

 

嗨!我是Nina

我最喜歡笑咪咪的了

不要看我比較嬌小的樣子

我的動作可是很快的唷!

圖二.JPG

 

 

我是Jocely

平常我不笑的時候老師們都說我酷酷的

但是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笑也變得很活潑

歡迎你們來找我一起玩唷!

玉萱OS:常常看到一個小孩很嗨的默默在旁邊唱歌!

圖三.JPG

 

 

哈囉!我是karen

我喜歡在要上學時跟玉萱玩假裝不給玉萱抱或者是在放學是假裝不給阿嬤抱的遊戲

每次玉萱都能夠識破我,讓我開開心心的上學

圖四.JPG

 

 

我是Woody!

大家都說我跟姐姐小時候很像

真的有很像嘛!

我笑容那麼的可愛,又長的那麼帥氣耶!

圖五.JPG

 

對了!對了!聽說3月我們會有新同學耶!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