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8B好吃的早餐店終於要開幕了!

我們既緊張又興奮呢><

 

早餐店開店前,我們會分工合作,有的人幫忙切小黃瓜,有的人幫忙拿吐司、裝豆漿。

開宏:我幫忙鋪上小黃瓜,你幫忙放葡萄乾!

:~我先裝玉米好了!

分工合作一起做早餐給客人吃!

:客人你的早餐來囉!

:謝謝!

對了,櫃檯還需要一個專門收錢的店員唷!

客人吃完早餐要記得來找店員付錢。

:請問你點了什麼早餐?

:三明治、豆漿

:這樣總共25元錢幣!

 

閎和宏覺得店員做的早餐太美味了XD (比讚)

1.jpg

 

大家都是早餐店店員,一起互相幫忙!

有的人當客人買早餐,有的人當店員做早餐和收錢~好有趣!

:湯匙有點大,好像不好裝豆漿

:我試試看!湯匙要裝少少的豆漿,這樣才比較好倒進去杯子。

:我也想試試看呢!

:先在土司上鋪上玉米

:我等等放上葡萄乾

:客人還沒點餐,我先切小黃瓜~

2.jpg

 

8B每個人都是小小店員,大家都有練習拿塑膠刀切小黃瓜呢,

有的人切的大塊,有的人切的小塊XD

:看我切切切~

:雖然有點困難,但我願意試試看!

3.jpg

 

:我先鋪上吐司,準備送餐給客人囉!

:我覺得白色的這面比較軟,也比較好切~

4.jpg

 

你們看,我們是不是很有當店員的架勢呢!相信我們的早餐店一定會滿滿的客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