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雞媽媽們下了好多蛋,準備帶雞蛋出門……

不過,在出門前,雞媽媽要先練習走路,不讓雞蛋們(小布球)從手背上掉下來唷!

所以,出發前先趕緊練習吧!!><

 

看看8B的每位小雞們都非常厲害呢~努力試著不讓雞蛋們從手背上掉下來

 

1.jpg

:雖然這有一點點困難,但是我會努力保護雞蛋的!

:哎呀~雞蛋還是會不小心掉下來,怎麼辦?快掉下來時用另一隻手扶著一下吧!

 

2.jpg

:偶像老師好厲害呢,雞蛋都不會掉下來沒關係我再努力試試看。

:我要好好保護雞蛋,不能讓雞蛋從手背上掉下來,看我的厲害~照顧雞蛋要非常專心唷!

 

3.jpg

:我的雞蛋還是會偷偷從手背上滾下來呀用手扶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吧><

榕、陽:加油~快要成功了!雞蛋差一點點要掉下來了呢…()

 

4.jpg

:用手背練習保護完雞蛋後,接著要用腳的膝蓋夾住雞蛋,然後學兔子跳跳跳,這個有一點點難,但是好刺激呀XD

:我正在練習把雞蛋放在手背上唷! 要成功了~

 

5.jpg

&:保護雞蛋要非常非常專心和小心,不然雞蛋掉下去就破掉了><

:看我用膝蓋夾住雞蛋,不能小看這個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有一點點難

 

6.jpg

:除了用膝蓋和手背保護雞蛋,還要用我的脖子夾住雞蛋呢,是不是越來越困難了呢XD

 

7.jpg

&:看我張開翅膀跳跳跳,你們有看到我們的膝蓋夾住了什麼嗎?

 

8.jpg

&:膝蓋夾住雞蛋好好玩,雖然我的雞蛋還是會不小心掉下來,但是練習完,我會越來越厲害唷!!

 

小雞們都安全把雞蛋送到每個地方囉,8B小雞們任務達成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