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教室裡 有哪裡不一樣嗎

讓喜歡探險的我來找找吧 (ω)

插在土裡的紅蘿蔔耶!

嘿~咻 看我一個個把它拔出來

 

 

看! 是什麼一顆一顆的黏在樹上呀 (ŏ_ŏ)

佳心告訴我這是藍梅樹喔!

 

疑 箱子裡裝了什麼呢

讓我一探究竟 (探頭) 

哇!全是蔬菜水果

大~豐收 `)

 

 

還有精彩的著色時間

各種顏色自由彩繪

讓我像隻小花貓一樣 喵嗚 (´ڡ`)

 

 

下午有柔和的陽光灑在地板

照亮了我 還可以和影子一起玩遊戲喔 (〃°ˇ°〃)

讓我一整天 都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