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為了迎接這特別的日子,

喜芊寶貝們各自準備了不同的小驚喜要送給最親愛的爸比,

在這看似平凡卻又偉大的一天向爸爸道盡無限的愛與感激。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寶貝們為了爸爸究竟做了哪些努力呢?

 

首先是喜芊寶貝中年紀最小的初階與三階,

老師帶著寶貝們一起蓋可愛的小腳丫,加上令人融化的照片,

準備要做成獨特的吊飾送給爸爸們喔!

 

看看我們稚嫩可愛的臉龐,你融化了嗎?

父親節2.jpg

父親節.jpg

 

接下來是我們的四階寶貝們,

俞唯和筱婷帶著寶貝製做領帶卡片要送給爸爸唷!

寶貝們自己貼上了五顏六色的貼紙,還用可愛的小手蓋印點綴,

希望爸爸們收到會喜歡!

 

圖片1.png

圖片2.png

 

再來是喜芊的五階寶貝,

寶貝們利用蠟筆為領帶上色,再貼上點點及形狀貼做裝飾,

想要將這帥氣的服裝送給一樣帥氣的爸爸,

這是我們用心製做的卡片,希望爸爸會喜歡喔!

 

5父親節.jpg

美莉班父親節.jpg

 

現在輪到我們六階的寶貝們登場,

姿汝與詩筠帶著寶貝們製作了屬於自己的領帶,

拿起球球貼一貼,再貼一個大愛心,

我們的領帶就這樣完成囉!

 

看寶貝們專心投入的樣子,是不是很感動呢?

 

02.jpg

詩筠班.jpg

 

最後是喜芊中最活力充沛的七階大寶貝喔,

我們用了蠟筆與閃亮的寶石及滿滿的愛做了一件衣服相框

要送給最愛的爸爸,

要讓爸爸知道 我最愛你囉!

 

pt2019_08_06_19_00_01_mh1565089384551.jpg

看到寶貝們各個用心、投入的用自己的小手創作專屬爸爸的禮物,

實在讓人既感動又窩心,

相信每位爸爸們也都深有同感吧!

 

最後想要跟爸爸們說

成長的路上您對我用心的付出、包容與疼愛,

所有的努力都只盼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與學習,

這些我都有感受到喔!

現在,在這美好的日子裡,

換我對您說一聲,

爸爸您辛苦了,謝謝您,我愛您。

祝我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小叮嚀:爸爸可別忘了拿張衛生紙擦拭您的鼻涕與淚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