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畢業旅行登合歡山的重要盛事

我們在課堂中利用製作小書的活動,帶入準備的各事項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整理行李拉

nEO_IMG_1.jpg

我畫了各式各樣的物品,但最想帶的.....其實是餅乾啦!

 

nEO_IMG_2.jpg

我的包包裡吃的用的都有帶喔!

 

nEO_IMG_3.jpg

我有帶很多東西,像去爬山一樣的東西,可是這次還有帶綁頭髮的喔!

 

那我們要怎麼去合歡山呢,一起來看看去合歡山的路線圖吧

nEO_IMG_4.jpg

我們會從學校出發,可是我不會寫喜星園,不過,子謙家在學校旁邊,我會寫子謙的子喔

你們發現了嗎?

然後司機伯伯往合歡山的地方開,離開台北之後,會經過桃園的COCO家唷!

 

nEO_IMG_5.jpg

我們的遊覽車會從學校出發,我有看到學校外面有喜星園的招牌,是一個BABY和一隻手

你們看到我的招牌了嗎?

 

nEO_IMG_6.jpg

我有畫了遊覽車在學校門口等,學校裡有GYMBABY的圖案喔!

到了合歡山的松雪樓,老闆正站在門口等我們呢!

 

nEO_IMG_7.jpg

 

品卉說要記好我們的出發日期和時間

10月4日是坐車去合歡山

10月5日是從合歡山回來喔!

 

nEO_IMG_8.jpg

是7:30到學校,不能遲到喔!

 

nEO_IMG_9.jpg

我畫了10月4日的日曆,10月4日要去合歡山,10月5日要從合歡山回來,

都是坐遊覽車唷!!!!!

 

nEO_IMG_10.jpg

這是家長同意書,我要回家問問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去

 

nEO_IMG_11.jpg

我要請媽媽幫我勾,可以去,在打勾勾的地方打勾,不可以去,在打叉叉的地方打勾

不過,我媽媽都問我自己要不要去

 

大家準備上車囉!

nEO_IMG_12.jpg

我把同學的座位都排好了!

 

nEO_IMG_13.jpg

啊,我少畫了幾個同學耶!

 

nEO_IMG_14.jpg

看看我畫的遊覽車坐位,有沒有超像遊覽車的阿,因為我去爬山和戶外教學都有坐啊!

 

接下來,畢業旅行兩天都沒有爸爸媽媽陪在我們身邊,我們要怎麼照顧自己呢?

nEO_IMG_15.jpg

坐車的時候要記得繫上安全帶,不能在站在椅子上跳喔!

 

nEO_IMG_16.jpg

吃飯的時候要坐好,不能站在椅子上玩,會摔下來唷!

 

nEO_IMG_17.jpg

吃飯的時候要專心吃,你們看,左邊的人吃飯一直說話,結果被噎到哭哭了,

右邊的人有專心吃,所以沒有被噎到就笑嘻嘻的!!!!

 

來到了這美麗的大自然裡,我們可以怎麼好好保護這座山呢?

nEO_IMG_18.jpg

不能砍樹喔!

而且有看到垃圾要丟進垃圾桶裡

 

nEO_IMG_19.jpg

我們可以多種一些花和小樹,像岩石山一樣,可以變得更漂亮喔!

 

nEO_IMG_20.jpg

記得一定不能砍樹喔,不然樹很可憐!!!!

 

終於,我們就要出發了

nEO_IMG_21.jpg

 

爸爸媽媽給我們的祝福,我們都有收到喔!!!!

謝謝爸爸媽媽,我想我一定會很想很想你們,不過我們一定會勇敢加油,

等我們回來唷!!!!!!

 

nEO_IMG_22.jpg

 

nEO_IMG_23.jpg

 

nEO_IMG_24.jpg

 

nEO_IMG_25.jpg

 

nEO_IMG_26.jpg

 

nEO_IMG_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