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階孩子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了

 

 

 

 

叔叔阿姨們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

1.jpg

沒錯沒錯,就是合歡山

我就知道常常關注我們的你,一定知道!(.皿< )

合歡山畢旅就是我們的特色

 

跟著我們的腳步

一起來看看這兩天我們在做什麼呢?

 

 

第一天

一大早大夥們在學校集合

魏叔叔幫我們戴上平安符

1出發1.jpg

 

在遊覽車上和爸比媽咪道別後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準備出發囉!

1出發2.JPG

 

1出發3.jpg

【這一幕讓老師都泛淚了T^T

 

 

一路上機哩瓜啦的和同學說個不停

就像平常要去校外教學一樣的開心

搭了一會兒

終於抵達西湖服務區

上完廁所後

突然發現地上有一些落葉

我們就玩了起來~~

2休息站.jpg

小憩片刻,我們一路向南往清境出發囉!

 

上山前

老師叮嚀我們將眼睛閉起來休息

山路彎來彎去才不會不舒服 ( - _ - ) z..Z

 

肚子好餓好餓

我們終於抵達民宿了

民宿餐廳的叔叔阿姨

為我們準備好多好好吃的蔬食

3用餐1.jpg

 

我們一下子就把碗裡面的食物都吃光光了哦!

嘿嘿~ 我們正在大快朵頤

看我們吃飯的樣子是不是很療癒呢 ^0^

3用餐2.jpg

 

3用餐3.jpg

 

補充好能量

穿上外套帶著相機、畫本與蠟筆就到民宿外頭探險囉~~

玩1.jpg

 

玩2.jpg

 

玩3.jpg

 

玩4.jpg

 

拍下打招呼的影片

讓在台北的爸爸媽媽知道我們很好

請放心

 

結束探險的我們

在魏叔叔與老師的保護下

我們自己搬著行李回房間囉~

5行李.JPG

 

叔叔阿姨不要小看我們唷!

其實我們很厲害呢~

5行李1.jpg

 

5行李2.jpg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報平安的時間來囉!

7報平安.jpg

親愛的爸比媽咪

通電話時我說不想你是逗你的

其實我好想好想你

但我更想更想完成畢業旅行

因為這真的很不一樣

原來沒有你們的我

自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自己扛行李

自己洗澡

自己整理東西

自己睡覺

原來自己都辦得到

7報平安2.jpg

 

接下來進行激烈的枕頭大戰

6枕頭1.jpg

 

6枕頭2.jpg

 

6枕頭3.jpg

有拼命推的

有不慎踩線的

有莫名贏的

有不甘心輸的

 

你相信嗎?

竟然有人贏過老師耶!

但老師說這只是遊戲

重要的是過程感到開心,輸贏不重要

 

 

回到房間的我們各自拿出壓箱寶準備睡覺

照片、鑰匙圈、相簿、娃娃琳瑯滿目的依附物

 

躺下後聽著睡覺音樂進入甜蜜的夢鄉囉~

今晚我們會在夢裡相遇嗎?

 

昨晚我們磨牙打聲、打呼聲、夢話伴隨著老師入眠

然後我們的滾滾功、踢被功讓老師不斷起身喬我們的身體和幫我們蓋被被

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睡得有多香多甜了吧!

 

 

一大早我們前往昆陽享用簡單又美味的早餐

8早餐.jpg

 

再來則是本日的重頭戲

登山前

不免俗的要和山神爺爺祈禱

 

GO GO GO我們出發囉!

在爬山的時候

遇到很多在爬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我們互相加油打氣

心裡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10過程.jpg

 

10過程1.jpg

 

10過程2.jpg

 

10過程3.jpg

沿途欣賞風景的同時

默默的也來到合歡山的最頂端

沒錯!沒錯!

我們攻頂了唷~

2019.10.25 合歡主峰3417M

11攻頂1.jpg

 

回大晨星時

看到好多老師、八九階的弟弟妹妹

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在門口迎接大家回來

我覺得好開心、好感動  

12歡迎1.jpg

 

12歡迎2.JPG

 

這道很厲害的拱門

聽說是為了迎接我們而做的

12歡迎5.jpg

 

12歡迎3.jpg

 

穿過拱門領取獎牌

獎牌上面竟然有我們今天中午攻頂的照片

真是太神奇了

12歡迎4.jpg

 

感謝這兩天陪伴我的魏叔叔、老師們、同學

還有辛苦開車的司機叔叔,這兩天有你們真好 

 

這兩天美好的回憶

我們將製作成一本繪本

一本專屬於自己的繪本唷!

 

/ 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請叔叔阿姨期待我們的新書發表會 J

就是主題呈現2020.01.14

記得把時間空下來

撥空前來大晨星哦!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