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這學期的學習區有美勞區、縫工區、積木區和益智區唷!

目前益智區已配合主題改為扮演區,裡面擺放了孩子們和爸爸媽媽一起做的便利商店機器呢>0<

想知道們進到學習區都在做些什麼嗎? 跟著一起來看看吧^0^

 

1.jpg

:我喜歡到積木區,因為有好多積木可以做出101大樓或小狗的作品!

 

2.jpg

:在美勞區可以用黏土做麵包或用牛奶盒做一輛車子,

積木區可以做出一間小木屋來喔!

 

3.jpg

:我最愛到美勞區做作品,這次我在美勞區做了白米飯呢!

我也喜歡到積木區和大家一起搭積木唷><

 

4.jpg

:我們一起討論怎麼做便利店的貨架,應該是在中間鋪一個紙板,

然後再把奶粉罐往上疊高!我也有到美勞區用水彩創作作品!!

 

5.jpg

:我最喜歡到積木區和同學一起做作品,我用積木做了花朵、蓋了房子呢!!

 

6.jpg

:在美勞區我會和同學一起做冰箱和貨架,唉呀~這個紙板不太好剪,

剪的時候需要用力一點><

 

7.jpg

:我最愛到積木區和美勞區了~在積木區可以蓋飛機場或是汽車修理廠,

我還會到美勞區製作便利商店要賣的商品^_^

 

8.jpg

:在美勞區我也會幫忙同學一起用紙板製作冰箱,

剪紙板的時候需要用力一點才可以把紙板剪掉!!

 

9.jpg

:你看~奶粉罐往上疊,在加紙板應該可以變成貨架!

我在美勞區還做了哆啦A夢的愛心麵包,

還用水彩幫麵包塗上顏色~看起來好像真的麵包XD

 

10.jpg

:我在縫工區練習穿線,雖然有一點點難,但是我會試試看!!

要非常有耐心喔~我還在美勞區做了巧克力牛奶呢><

 

11.jpg

:你看~在美勞區做麵包的我,是不是超級認真的呀!!

我用了黏土做麵包還塗上顏色看起來更像了呢!

 

12.jpg

:我也來美勞區幫忙一起做愛心形狀的麵包~對了,

我現在也會幫忙同學們一起做便利商店的貨架唷!

 

9B們這學期在進行學習區時,也會一起幫忙製作便利商店的物品,

孩子們從玩樂的過程中學習到發現問題並去思考、解決方法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