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午後,初階寶寶們在聊天

小妤:大家都來到初階已經一段時間了,會做哪些事情了?

莉莉:我會大口大口吃水果和粥粥

 

 

 

安安:我會用吸管喝水

 

 

 

成成:我會自己扶奶瓶喝ㄋㄟㄋㄟ

 

 

 

翔翔:我會坐著上課囉

 

 

 

小妤:我已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莉莉:我們會做這麼多事情,是不是可以進階了

安安:好像可以誒

成成:我們去三階吧!

翔翔:走吧!

 

 

成成:三階的玩具好多

莉莉:對啊!

 

 

 

小妤:那我們就留在三階吧

安安:我同意~

翔翔:好啊

下次再跟你們分享我們在三階的冒險吧~~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