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有個溫馨的節日,

在這個節日中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那就是辛勤照顧孩子的您

這個節日是屬於全世界的媽媽,

它就是(母親節)

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星期老師們帶著寶貝製作甚麼樣的驚喜送給媽媽呢!

 

先來看看我們可愛的三階班

老師帶著寶貝蓋手印和腳印,最後變變變,變出一束可愛的花束送給媽媽。

謝謝媽媽每天辛苦的上班,半夜還要起床泡奶給我喝,讓我健康長大!

 

大三.jpg

小三.jpg

中三.jpg

 

謝謝媽媽陪我探索好玩的新事物,讓我快樂的長大!

四階班的寶貝利用自己的小手蓋印、撕貼做出一朵充滿愛的小花

媽咪妳看,我們玩得好開心!手掌和腳丫都是顏料呢!最後也能製作出小卡片送給你。

 

4階慧慈.jpg

美莉班.jpg

 

五階班的寶貝我們用了輕黏土,用力地搓搓搓搓、揉揉揉、壓壓壓在用模型壓出可愛的形狀

放上我們可愛的照片,讓媽媽每會天看到我都有好心情。

謝謝媽媽每天照顧我的生活,讓我快樂的探索學習。

 

五階 (1).jpg

五階 (2).jpg

 

六階班經過老師的引導,我們從清洗檸檬到揉麵團、壓模、進入烤箱,過程中我們還加入了一些愛的魔法調

味料,相信媽媽吃了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

謝謝媽媽每天煮好吃的飯菜給我吃,讓我頭好壯壯,這次換我做餅乾給你吃,讓你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P01.jpg

P02.jpg

P03.jpg

P04.jpg

 

七階班的哥哥姊姊透過老師的引導,分別利用了不同的素材創作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祝福…

★在彩繪媽媽的過程中,孩子們一起討論著媽媽的臉、媽媽的笑容,媽媽有沒有戴眼鏡,

  畫著媽媽讓我的心暖暖的,在我的心中媽媽永遠是最漂亮的。

★用愛搓揉黏土創作屬於自己的相框,放進我和媽媽快樂的回憶送給媽媽,當媽媽看到相框

  時,壓力瞬間都消失。

★利用了冰棒棍、通心麵、毛根和小花裝飾品製作太陽花卡片送給媽媽,讓媽媽每天像太陽

   一樣有活力笑嘻嘻。

謝謝媽媽每天對我愛的灌溉,讓我從一顆小小的種子每天用愛保護我照顧我,等到有天我將會燦爛綻放,請媽媽耐心等待。

 

丰儒班.jpg

丰儒班2.jpg

俞唯.jpg

7C玫君班.jpg

 

雖然孩子年紀還小

雖然他們的創作有限

雖然他們還無法完全表達對您的愛

但是媽媽所給予的一切,孩子們都深深的感受到

他們用了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媽媽的愛

最後母親節及將來臨,祝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