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跟老師聊聊天,都會跟我分享今天的天氣、過得怎麼樣、或者唱唱歌給我聽!!

456.png

 

聊天的時候還會幫我按按摩喔~讓我覺得很舒服

123.png

 

 

常常還會利用克難樂器搖搖鈴、唱唱歌給我聽~這個聲音好特別呀!

789.png

 

有時候會摸摸不同觸感的物品,有刺刺球、菜瓜布、海綿球,

第一次碰到刺刺球覺得觸感好特別!

32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的頭像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