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合歡山下來後的第六天

您們還記得什麼?

3.jpg

是我們準備上山笑咪咪的笑臉

1.jpg

還是,剛上山的途中看起來還很厲害的樣子

4.jpg

或是中途休息喝了幾口水〈但臉很臭的很想停在這裡〉

卻被老師說:『我們喝的是神奇水』

接下來一路開外掛衝到山頂

這是您們記得的嗎?

我們記得的可能和您們大不相同

我們記得的不只合歡山

還有~~~
2.jpg

和同學一起圍成一桌吃溫暖的食物

碗裡還滿滿的食物

又上來一道我喜歡吃的菜

5.jpg

還記得我住宿的地方有多麼有趣、多麼好玩

6.jpg

可以悠閒地躺在搖椅上享受

7.jpg

可以順手撿來樹葉〈當扇子、飛機、煮飯、炒菜...〉

8.jpg

可以玩玩泥土

既使身上滿身泥沙也沒有關係

9.jpg

掉下來的繡球花、楓葉是我們的玩具

10.jpg

整個大自然是我們的遊戲室

我們穿梭其中、悠遊自在

11.jpg

如果不是我們來過這裡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

原來在遊覽車上睡飽飽的我們

可以在這裡就奔跑一整個下午

讓我們忘不了的

還有那合歡山山頂上掉落的石塊

12.jpg

我們玩過樂高、積木、LASY...等

但從來沒有堆疊過這麼多大小不一的石塊

13.jpg

我們嘗試取得平衡

往上、往左、往右堆疊

14.jpg

看起來是一棟房子

15.jpg

也像極了山洞、停車場、蹺蹺板

16.jpg

在我們背後

有藍天支持著我們

有山神爺爺的庇佑

有太陽公公的溫暖

洗盡了我們的疲憊

17.jpg

親愛的爸爸媽媽

回去後,我一定會告訴您們合歡山有多麼好玩

爬山有多麼的累人〈既使我不累也要這麼說啊!〉

但我怎麼說?

您們都能感受的到嗎?

如果有機會,請讓我們帶著您們一起上山

一起走我們走過的路

您們會發現,其實不難

一起玩我們曾經玩過的遊戲

這是都市享受不到的快樂

你們將與我們一同感同身受

最後,謝謝你們的祝福

圓滿了這趟旅程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