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一瞧生活中那些熟悉的物品

 

圖一_meitu_1

 

 

拿起牙刷 張開大嘴巴

看看我把牙齒刷得亮晶晶 (´ㅂ`)

 

圖二_meitu_2

 

阿~ 大鱷魚張開嘴巴

讓我來幫忙

讓你露出亮晶晶的微笑吧

 

圖三_meitu_3

 

安安:瞧我這造型,夠帥嗎 ( • ̀ω•́ )

莉莉:看我梳的髮型是不是很漂亮呢

淳淳、樂樂:讓我用相機幫你們記錄下這美麗的時刻吧!

 

圖四_meitu_6

 

宥宥、為成:戴上眼鏡之後,是不是就能看得更高更遠了

姿妤:戴上帽子,就好像要準備出遊旅行呢!

淯淯:噓..別告訴別人,我躲在這裡喔 (●´ω`●)ゞ

 

玩起生活用品的孩子們,表情都是戲呢!

 

圖五_meitu_4

 

 

我們也會在生活中探索物品不同的用途

也能夠聽見物品名稱順利找到它們喔

 

圖六_meitu_5

 

也能從大家的水壺中分辨自己的物品

是不是很厲害呢

 

原來生活用品可以這麼有趣(ơ ơ)♥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