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8C班的新朋友

001.jpg

我叫Meg

我個性很活潑、很善良

最擅長逗老師哈哈大笑

雖然來大晨星才一陣子而已

但我已經交到好多好多好朋友了

我好喜歡上學,好喜歡和大家玩

如果你遇到我,也可以跟我打招呼哦!

另外一位8C的新朋友,再請他自我介紹吧~!

 

哈囉哈囉~

我叫樂樂

002.jpg

老師都說我很可愛,總帶著一雙笑彎彎的眼睛

還有還有

我喜歡車子,什麼車都喜歡

也喜歡貓咪

但是最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媽咪和爸比

我要快快長大,換我照顧我愛的家人們

現在來上學,聽說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很期待呢~

想要知道我的學校生活,要一直關注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