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謙謙寶貝開始吃副食品囉~第一次吃覺得很新鮮,邊吃還會對著老師笑開懷

不過這階段的寶寶還不會咀嚼,所以要慢慢練習這部分!

1.jpg

 

吃到後面口感很特別耶~說不出來的味道?可是吃了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2.jpg

 

第一次轉盤初體驗,寶貝一點兒都不害怕呢!情緒很穩喔~

3.jpg

 

當老師開始慢慢旋轉轉盤時,覺得世界在為我旋轉呢~嘻嘻嘻^__^

躺著跟趴著一點也難不倒我

4.jpg

 

嗨~我是十月份來到喜芊的寶貝兒,爽爽是我的小名唷!請多指教

好期待與學校的同學還有老師一起玩~

5.jpg

 

讓我來賣萌一下~可愛吧!可愛吧~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