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學校,最期待的時候,就是可以自由探索學習區了!!!

我們的學習區有積木區、益智區、縫工區、圖書區…等等。

 

看我在積木區做了彩色冰棒

P01.jpg

 

我在積木區做了學校需要的飲水機,

冷水是綠色的出水口,

紅色的是會有熱水的地方

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唷!

P04.jpg

 

我做的是學校要用的黑板,你看可以用筆在上面寫字唷!

P08.jpg

 

我做的學校要用的黑板和上課需要的投影螢幕

P06.jpg

 

我做的是到校門口必經過的警衛室!

P12.jpg

 

我做的是在教室可以放筆的架子,這樣筆就可以放整齊了!

P10.jpg

 

我在美勞區做了一個漂亮的手環

P02.jpg

 

我在美勞區做了一個漂亮的手環

P03.jpg

 

我喜歡看書了,這本交通工具迷宮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P09.jpg

 

我在美勞區做了一個爆爆冰淇淋,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

P11.jpg

 

這是我用刺工加上針線縫成的星星

P07.jpg

我會用刺工和縫工完成五角形,

因為我喜歡綠色,

所以線是綠色,

裡面我也塗成綠色

 

P05.jpg

看完我們的學習區,

有沒有發現我們除了想像力豐富,

各個還有一雙巧手阿~

而且每個區角都很豐富吧~

下次歡迎你一起來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區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