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睿睿

我雖然個性害羞又內向,

但是對班上同學瞭若指掌

現在我會公布一些線索,

讓你們猜猜看是誰~      

1.JPG

 

第一位:

我喜歡滑步車;

我喜歡吃蘋果;

我喜歡玩黏土。

2.JPG

 

第二位:

小帆都叫我ㄧㄢˋ ㄒㄧ,

我喜歡和朋友玩,

最喜歡媽媽。

3.JPG

 

第三位:

我喜歡玩飛盤還有畫畫,

還喜歡跟媽媽玩剪刀石頭布,

我的頭髮是短的。

4.JPG

 

第四位:

我覺得我很漂亮;

我喜歡和朋友玩;

我喜歡彩色。

5.JPG

 

第五位:

我喜歡和姊姊出去玩還有爬山;

還有跟姊姊玩。

我長得高高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畫畫。

6.JPG

 

第六位:

我愛跟哥哥玩遊戲~~一堆小企鵝的遊戲;

我喜歡跟媽媽出去;

我喜歡吃我喜歡吃水果。

7.JPG

 

是不是意猶未盡呀!

來~~來~~現在要進入下半場囉~加油!

 

第七位:

我喜歡玩車也喜歡冰淇淋,

還喜歡看電電影,

我愛看書,

喜歡玩具車的軌道。

8.JPG

 

第八位:

我喜歡貓咪;

我玩球很厲害喔!

喜歡跟哥哥姊姊玩娃娃。

9.JPG

 

第九位:

我喜歡跟媽媽抱抱;

我很喜歡玩象棋;

我最喜歡去動物園看動物。

10.JPG

 

第十位:

我喜歡吃水果,

有兩個女生的朋友,

喜歡做各種實驗。

11.JPG

 

第十一位:

我喜歡摸貓咪、騎腳踏車;

我喜歡很多人一起玩球;

我很會串珠。

12.JPG

你們猜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