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七階的小寶貝-希希

圖001.JPG

 

別看我個子小小的

我很喜歡玉米老師的體能課喔!

也喜歡可以敲打樂器的音樂課~

圖002.jpg

 

然後我也熱愛創作

我喜歡畫畫和摺紙喔^0^

圖003.jpg

 

最後我也喜歡益智角的玩具

你們看我拚的東西>W<

還有疊高的積木

是不是很棒啊

 

接下來,換我的新同學接棒~~

讓他來自我介紹囉

 

大家好,我是七階的小寶貝-芮芮

圖001.JPG

 

我很喜歡上課<3

可以動動身體的體能課!

可以敲打樂器的音樂課!

可以玩遊戲的英文課!

我都很喜歡喔^0^

圖002.jpg

 

然後...

我喜歡班上的益智角

我會練習串珠和拼拼圖>W<

是不是很專心~

圖003.jpg

 

最後我也喜歡到外面走走

我很期待每次走讀會去哪裡

每次走讀都好開心

圖片4.jpg

我們介紹完了

你們是不是已經認識我們了

未來,我們會手牽手

當彼此的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