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變顏色了!

原來眼睛可以看到不同事物

Collage2(1).jpg

 

!什麼味道??

原來是香蕉、芭樂、蘋果、橘子…….

好香喔!我可以吃了嗎?

Collage5(1).jpg

 

好吃!這是剛剛聞的水果嗎?

原來它們吃起來是這樣的味道!

甜甜的!酸酸的!真好吃!

佳樺~我還要!

Collage4(1).jpg

 

你餓了嗎? ?

我來餵你,嘴吧打開,阿~

好吃嗎?

Collage1(1).jpg

 

 

吃完東西要刷牙喔!

~嘴吧打開我來幫你刷!

~前面的也要喔!

你看牙齒變乾淨了!

Collage3(1).jpg

 

 

 

挑挑挑!選選選!

我的眼睛呢?我的鼻子在哪裡?

佳樺,這是我的嗎?

孩子們你喜歡哪個呢?選哪個都可以喔!

Collage6(1).jpg

 

原來,五官可以讓我們體驗不同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