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我們要來做什麼呢?

 

1.jpg

 

賓果~我們要來幫小火車🚂塗上顏色唷!

塗顏色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小火車的圖片參考一下呦

 

2.jpg

 

看完了圖片

我們準備來做做看唄~~


第一個步驟

請老師幫忙把紅色、黃色、藍色的顏料

擠到小火車的圖片上面

再用夾鏈袋裝起來~

 

3.jpg
 

第二個步驟

請老師把裝好夾鏈袋的圖片貼在櫃子上

接下來
用我可愛的小腳丫用力踢一踢踩一踩

 

4.jpg

 

爸比媽咪都說我的腳腳超級有力氣
你們看小火車不小心被我踢下來了哈哈哈~

 

5.jpg

 

終於完成了
 

6.jpg

 

這是屬於我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火車唷!
是不是很漂亮呢?

 

7.jpg

 

最後一個步驟

請老師幫忙把小火車後面的車廂

貼上各種不同材質的物品

變成觸覺小火車

可以讓我開心的體驗不同的感覺唷!

 

8.jpg

真的好好玩

記得有空也可以在家自己做做看

我們下次見!掰掰囉~~~

 

9.jpg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