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夕,

我們利用超輕土玩起了顏色遊戲,

只要利用紅、黃、藍三原色加上黑色與白色,

就能調出所有我們想要的顏色,很神奇吧!

P01.jpg

 

先用紅++白,調出了皮膚的顏色

看我們努力搓呀搓,揉呀揉的,

是不是很好奇我們要做什麼作品呢?!

P02.jpg

 

~~噹噹!!!

既然是母親節,要做的當然是最愛的媽咪啦!

別緊張,別緊張,

這一顆顆光頭是因為進度還沒到,

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唷!

P03.jpg

 

 

作品完成後,

緊接著要寫給媽咪的悄悄話

一筆一畫,

都是給最愛的媽咪滿滿的心意。

P04.jpg

 

現在,要一一獻上我們的愛囉,請細細品味。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雖然,

我偶爾會不聽話、唱反調,惹媽咪傷心或生氣,

但是,在我心中,

「媽咪」是我開心時一定會想到要分享的人,

「媽咪」是我傷心難過時最想尋求安慰的人,

「媽咪」是最獨一無二不可取代的重要的人,

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想祝最愛~最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