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拿到東西都會好好奇想放進嘴巴探索

 

 

5.jpg

但玉萱都會提醒玩具不能放嘴巴

但是…真的好想放嘴巴探索看看呀!

 

6.jpg

 

玉萱說如果想咬咬看的話

可以吃副食品、奶嘴、固齒器、牙刷…等

 

7.jpg

 

恩~感覺舒服多了

而且叔叔準備的副食品好好吃呀!

 

8.jpg

 

 

 

另外~

這個月初階來了三位新朋友唷!

 

我是小艾

我正在練習俯趴唷!

 

1.jpg

 

我是曄曄

我正看著圖卡聽兒歌~

 

2.jpg

 

我是詮詮

我正在進行轉盤運動

 

3.jpg

 

期待未來一起上學玩耍的日子唷!

 

 

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