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主題是「我」

在活動中詢問孩子們,我們從哪裡來呢?

孩子們說:「我從媽媽肚子裡來的。」

婷:「那我們在媽媽肚子裡時,媽媽的肚子會怎麼樣呢?」

孩子們又說:「會大大的、圓圓的」

婷:「那我們來體驗一下當媽媽是什麼感覺?」

孩子們非常興奮的,將準備好的汽球放在自己的圍兜或衣服裡。

開始當媽媽體驗囉!直到發現…

 

寍:我肚子大大的,上完廁所褲子穿不起來,請幫忙…

1.jpg

邦:我肚子卡住了,洗不到手,請幫忙…

2.jpg

曖:我肚子好大,蹲不下去舖被子…請幫忙…

3.jpg

孟:肚子卡卡,掛不到抹布,請幫忙…

4.jpg

悅:肚子太大了,脫不下來圍兜,請幫忙…

5.jpg

活動後的討論,孩子們說出自己的感覺

肚子大大的,好不方便…

肚子大大的,還不可以拿出來…

我今天肚子一直卡住,不舒服…

 

:當我們在媽媽肚子裡時,媽媽也是這樣的不舒服哦!

回家記得給媽媽一個大擁抱,讓媽媽知道你很愛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