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有好多新朋友唷!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

 

哈囉我是璇璇~

是個愛漂亮的寶貝呢!

站起來扭一扭 動ㄘ動

看看我是不是很可愛呀~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班~(喜芊園 小寶班)

 

~我是真真 !

第一天上課就做卡片給爸爸唷

是個愛笑愛玩也很喜歡吃東西的寶貝

學校好好玩呀^^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班~(喜芊園 小寶班)

 

坐上餐椅,準備吃飯囉!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班~(喜芊園 小寶班)

 

嘿嘿~我是宥宥

最喜歡黏在老師身上 好舒服呀~

對每個人都笑咪咪的,

還會吃腳丫丫 好好吃唷~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班~(喜芊園 小寶班)

 

哈囉~我是暐暐

是個愛笑的寶貝,

對所有東西都很好奇,

最近在練習抬頭可以抬得好高好高唷^^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班~(喜芊園 小寶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