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裡
膾炙人口的中秋節故事又再次重回憶裡浮現
有哪些故事呢?
嫦娥奔月、吳剛砍桂樹還有玉兔搗藥,伴我們長大
這次我們扮起玉兔玩遊戲
來看看當玉兔遇見柚子會發生什麼事呢?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玉兔們合力將樹上的柚子滾下來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撿柚子傳柚子,數一數一共有幾顆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柚子實在太多了!找出疊柚子高手幫忙把柚子疊疊高高,疊越高放越多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套柚子囉!大家聚精會神,專注一擲,套中的柚子一起剝開吃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哈囉!我柚遇見你 (星1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