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漸漸長大了

可以自己完成的事情越來越多囉~

只需要等我一下下

我就可以慢慢完成呢^0^

 

 

沒關係,我們會試試看(小晨星大寶班)

 

我們現在還不會如廁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會試試看❤️
先把馬桶蓋打開來~

慢慢站上小椅子~
小手手幫忙將褲子小內褲拉到膝蓋~
坐在小馬桶試試看唷~
哇~~好棒唷!!成功尿尿了^0^

 

 

 

沒關係,我們會試試看(小晨星大寶班)

我們現在還不會擦碗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會試試看❤️

先把湯匙拿起來擦一擦~
再將碗碗裡面轉一轉擦乾淨~
你看!!完成了~是不是很厲害^0^

 

 

 

沒關係,我們會試試看(小晨星大寶班)

我們現在還不會刷牙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會試試看❤️

牙刷沾水水

再放進嘴巴

左邊刷一刷

右邊刷一刷

上面刷一刷

下面刷一刷

老師請幫忙檢查~
牙齒是不是亮晶晶^0^


 

 

沒關係,我們會試試看(小晨星大寶班)

我們現在還不會脫圍兜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會試試看❤️

手手伸進洞洞裡~
兩隻手手舉高高~
再把圍兜拉起來~
完成了~是不是很棒呢^0^

 

 

 

沒關係,我們會試試看(小晨星大寶班)

 

我們現在還不會洗手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會試試看❤️

水龍頭先打開把手手沖濕~
水水關起來泡泡搓一搓~
手心、手背、手指頭、手指縫都要搓乾淨~

再用水水沖一沖~
水龍頭的泡泡也要沖乾淨再關水水唷~
手手記得擦乾~
手手洗得香噴噴好乾淨~跟細菌寶寶說掰掰^0^

 

 

 

 

沒關係,我們會試試看(小晨星大寶班)

我們現在還不會穿鞋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會試試看❤️

先把魔鬼氈打開~

鞋舌打開~

腳腳伸進去~

魔鬼氈再黏緊緊~
完成了~可以出發去玩囉^0^

 

遇到很多不會的事情我們都會請老師幫忙唷~
老師都會跟我們說可以自己試試看~
我們試試看之後真的完成了耶~

真的好開心❤️ ❤️ ❤️ ❤️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