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晨星加入了幾個新朋友

 

大家好

我是可愛的娜娜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一開始來到大晨星

我有點害羞

不過我很努力

每天都有進步一點點

慢慢的

我已經可以笑咪咪跟媽媽說再見了

現在在學校

我會自己整理書包

操作教具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還會跟著同學一起運動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大家好我是筠筠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我是七階的小寶貝

我喜歡跟著小萱運動

我最喜歡拍氣球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還有我也喜歡幫熊熊穿衣服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大家好我是阿毅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我也是七階的小寶貝

我喜歡玩玩具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還有喜歡玩拼圖喔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我拼拼圖很厲害的!!

 

我是祐祐

我喜歡跟老師玩遊戲

還有喜歡運動呦~~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我是華華

我喜歡玩玩具

還有畫畫!!我喜歡畫正方形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我是徹撤

我喜歡跟小萱玩字卡遊戲

也喜歡玩娃娃~

新朋友報到(大晨星)

 

每天都過得好開心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媽媽

但是我知道

白天快樂的在學校玩

天黑的時候媽咪就會來接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