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大寶之後很多事情都難不倒我們

不管是生活自理、大肌肉、小肌肉對我們來說都是輕而易舉

 

每天我們都會有體能區時間

老師會帶著我們去跑跑運動玩很多遊戲

 

宋宋、刈包、晞晞 爬梯練習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莯莯、羽羽、蔣蔣 爬梯練習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脩脩吊單槓、妘妘學大熊走路、柔柔丟球、安安在玩呼拉圈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晴晴、嘉嘉、笛笛 1~2~3~踢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麥麥、潼潼走平衡木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體能區活動結束來看看我們在操作小肌肉

 

衣夾夾物、黏土、切切樂、釣魚、摺紙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我們拿著剪刀慢慢小心翼翼的剪紙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大小套杯、扣釦子、串珠、夾物、舀物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太陽當空照 對我微微笑}}

天氣好我們出去走讀囉~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身體動作我最行(小晨星大寶班)

 

到中港大排看魚、烏龜、鴿子

每天都過得充實又快樂~~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