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當中最歡樂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這次我們在學校一起玩聖誕活動

叔叔阿姨阿公阿嬤!大家快來看看我們玩得多麼開心

 

小寶班-雪球丟丟樂

我們是學校年紀最小的弟弟妹妹

看看我們躺在雪球裡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呀!

第一次在雪球堆裡讓我有些好奇緊張

老師會在旁邊陪伴引導我讓我漸漸安心地玩雪球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中寶班-我的聖誕樹

這次要佈置屬於自己的聖誕樹

到達聖誕樹之前要先通過呼拉圈

厲害的我們,要找找聖誕節會出現哪些東西

通過呼拉圈後,就能佈置聖誕樹唷!

看看我們的聖誕樹很有創意吧!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大寶班-聖誕記憶翻翻樂

聰明的我們要考驗記憶力

要找找一樣的聖誕圖片在哪裏

要動動腦,把所有的圖片記下來

!好開心!我找到雪人、找到聖誕樹了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最後我們還有聖誕情境拍照區

和聖誕老公公、雪人、馴鹿的我們一起照相有沒有很可愛呀!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除了好玩的聖誕活動

還有聖誕創意DIY

利用自己的手/腳蓋印和各種素材黏黏貼貼

做出屬於自己聖誕作品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歡樂聖誕節(喜芊園)

看完好玩的聖誕活動

大家是不是也都和我們一樣露出開心的笑容

今天是12/25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