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我們就進入中班下學期囉!

跟孩子們一起討論想要如何展現自己

來拍下自己長大的樣子

最後決定用愛心遮住臉,只露出眼睛

讓大家猜猜看我是誰...

 

我是大睿

春天來了(晨中B)

 

我是淳淳

春天來了(晨中B)

 

我是希希

春天來了(晨中B)

 

我是安安

春天來了(晨中B)

 

我是勳勳

春天來了(晨中B)

 

我是Andy

春天來了(晨中B)

 

我是小芮

春天來了(晨中B)

 

我是睦睦

春天來了(晨中B)

大家都猜到了嗎?

 

過年休息了許久,體力都下降了

趁著天氣好,我們到社區去活動活動

春天來了(晨中B)

 

春天來了(晨中B)

 

春天來了,社區的櫻花盛開了,好美!

春天來了(晨中B)

 

還有杜鵑花、山茶花、炮仗花、麒麟花、仙丹花、朱槿花,美不勝收!

春天來了(晨中B)

 

大家要一起看鏡頭擺出最棒的表情!(真得很困難)

春天來了(晨中B)

 

開學的歡樂時光,就是可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玩,真開心!

春天來了(晨中B)

 

春天來了(晨中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