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我們都長大了一歲唷,可以學習更多的事情囉!

看看我們最近練習甚麼呢?

 

除了刷牙,我們開始練習漱漱口,讓牙齒更乾淨唷!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長大的我們,手眼協調更好,也更有力氣,所以開始練習自己倒水喝!!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我們還可以自己洗抹布,擰乾之後把桌子擦乾淨唷!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更有力氣之後,我們可以用打洞器,打出好多好多不同形狀的洞洞呢!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我們是剛從中寶升大寶的小大寶

厲害的我們,練習不用圍兜兜,頭低低靠近碗吃飯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也開始練習,不用老師的幫忙,就可以自己拉袖子,濕搓沖捧擦,把手洗乾淨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再用手帕擦乾手唷!

我還會.....(喜芊園大寶班)

 

看看我們是不是很厲害啊

親愛的爸爸媽媽,在家裡我也可以自己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