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們介紹好玩的觸覺物品給小朋友們玩

老師利用洗澡書或是布書讓小朋友去看一看摸一摸

還有拿絲瓜、沐浴球、各種刷子、觸覺球……等物品

讓小朋友用手和腳去體驗看看

小朋友都覺得很特別

也會試著摸摸看喔

比較小的小孩,老師協助放在手腳或是小臉上

讓他們去感受看看

小朋友都還滿喜歡的

我的校園生活(喜芊園小寶班)

 

我的校園生活(喜芊園小寶班)

 

我的校園生活(喜芊園小寶班)

 

我們還有介紹最愛的家人和介紹學校的老師們

張貼在教室的情境

讓小朋友可以自由探索找找看爸爸媽媽或是老師的照片在哪裡

會爬的小朋友會自己跑去看喔,很可愛!

我的校園生活(喜芊園小寶班)

我的校園生活(喜芊園小寶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