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寶班

每天都會帶著寶貝做一些不一樣的運動

可以讓寶貝的身體健康強壯唷~

寶貝在小寶班最需要每天做的就是

嬰兒按摩和放鬆運動

按摩可以增加寶貝和按摩者的親密感

刺激寶貝身體的感覺

也可以排解肚肚的脹氣

放鬆運動可以讓寶貝的肢體和身體變得柔軟

 

動動我的小手,動動我的小腳(小晨星小寶班)

 

仰臥起坐可以練習寶貝上肢、頸部、腹部的發展

還可以讓會一直流口水的寶貝訓練臉部的力量

可以慢慢的改善流口水唷~

 

動動我的小手,動動我的小腳(小晨星小寶班)

 

蹺蹺板可以練習前庭覺和肌肉關節的發展

以及視覺的穩定,還有全身的協調能力及平衡感

增加全身的肌肉強度

 

動動我的小手,動動我的小腳(小晨星小寶班)

 

轉盤運動可以練習身體平衡

維持眼部及頸部肌肉的力量

增進運動覺發展及四肢的協調

 

動動我的小手,動動我的小腳(小晨星小寶班)

 

爬籠運動可以增強寶貝四肢肌肉力量以及背肌力、腹肌力量

可以培養寶貝的空間感,還有可以勇敢進去的勇氣唷~

 

動動我的小手,動動我的小腳(小晨星小寶班)

 

有空也要跟寶貝一樣動動自己的身體

每天運動30分鐘,讓自己身體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