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接獲一些家長的電話

舉凡到孩子很難搞,到教養問題

甚至是該不該上什麼課?

該不該吃什麼東西?......

都是我要回答的範圍

其實關於教養孩子

我始終覺得,請你們『做』算是很簡單的

〈雖然你們總是會說:孩子會哭啊...會耍賴啊...〉

但是要你們徹底執行,卻是很困難的

這就是老師與你們不同的差別

在團體活動裡,有團體的學習

還有老師的班級經營

之前有家長因為無法配合學校的接送問題

曾經說:如果這樣,那會考慮換學校

或不然乾脆自己帶

我語重心長的說:如果真的只能這樣,我們還是祝福

只是也提醒,當你們將孩子託付給我們

除了保育,我們的老師應該還有其它的附加價值

如果教養孩子真的簡單

那麼當初我也不用創辦學校了

記得嗎?

我的孩子,小時候也是給專業的她們帶大的

學術有專攻,我深信不疑

你們的困難,我們協助

用我們的經驗、用我們的專業

與你們一起努力、一起堅持

而你們,可以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嗎?

5b7rVgrZulDNWfM13fkicA  

圖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ikael23/22596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