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介紹三階B班新進階的小寶貝哦~~~~~”裕兒”

圖一11月

大家好~我是新進階的裕兒哦~~有迷有很可愛阿!!!!(轉圈)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臨了哦~~~~~

這天免不了要來變裝一下!!

事不宜GO打扮去~~~~~(期待ING…)

 

 

將將將將將將!!!!!!這是我們今天萬聖節的裝扮哦~~~~~是不是可愛到爆錶呢><

 

圖二

我是瑒弟~大家來猜猜看我打扮的人物是哪位呀~~~(提示:卡通…)

這身服裝都是MAMA幫我做的哦^^

 

圖三

我是裕兒~大家一定知道我打扮的是什麼吧!!!!

沒錯,就是小南瓜~~每個人看到我都被我吸引了~一直要跟我拍照呢(害羞><)

 

 

 

號外號外~~~~

11月底三階B班進階了一位超Q的小妹妹哦!!! 

圖四

請大家多多指教~~我是”恬妹妹”呦(好可愛~~灑花)

 

 

緊接著12月份三階B班也有一位小帥哥進階哦!!!!!!

三階B總共有4位小寶貝了!!

 

圖五

 

 大家好呀~我是即將新進階的寶貝"祐祐"很期待來到這~同學都很好相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