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係十月份剛到芊芊四階的小宇~

一開始在媽咪的陪伴下,還是有些小緊張,不敢離開媽咪與同學玩,

適應期結束知道需與媽咪分開,有些不安、怕怕、傷心,需吃嘴嘴安撫

 

不過爸比、媽咪別忘了,哇係小宇捏!適應能力棒棒的!

有同學及老師們的陪伴,

沒多久,我就不需靠嘴嘴安撫了,能與同學玩得很開心囉!

1.jpg

 

而在學校的這些時間裡,我學會了很多小技能唷!

會自己拿水壺喝水並歸位、拿湯匙練習自己吃飯、自己刷牙、

還有還有~我會剝香蕉皮呢!

雖然我有時還是會撒撒嬌,想要人家幫忙餵我吃飯,

但請相信我,哇係小宇捏~多練習我會越來越厲害的!!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