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九階的成員喔!

現在來為你們一一介紹

 

我是宜潔,是目前班上的一朵花呢!

1_nEO_IMG

 

我是柏陞,是班上的足球好手喔~

2_nEO_IMG

 

我是柏佑,想聊天,隨時來找我唷!

3_nEO_IMG

 

我是品彰,是班上的記憶王耶~

4_nEO_IMG

 

我是軒丞,想了解車,來九階找我就對了!

5_nEO_IMG

 

我是尹陞,我是出名的貼心男孩喔!

6_nEO_IMG

 

大家好,我是承軒,這是我第一次登台亮相,

害羞的我,希望可以越來越活潑喔!

7_nEO_IMG

 

這就是我們九階,我們下次見~

8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