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初階B班的小寶貝們走知性路線唷

一起來看看書吧~

那我們這個月的書是:小寶寶

接下來就看寶貝們有什麼反應吧^_^

 

 

祐:我知道唷,這是小寶寶的封面,大大的字是書的書名~

這些一芳都有告訴過我呢

圖一

 

那我來翻看看有什麼有趣的

我會輕輕地翻開書,有沒有很厲害啊~

圖二

 

欣:那我來摸看看書的封面,好像很有趣呢,封面有一個小寶寶

圖三

 

欣:挖~這本書好有趣唷,裡面有好多的小動物呢

圖四

 

因為佩芸還太小就由一芳幫忙佩芸翻翻書唷

圖五

 

哇!一芳幫忙佩芸翻開封面之後~

佩芸很厲害唷,會自己動手翻翻看

 

芸:挖~這個翻開來就有好多小貓咪唷,好可愛耶!

圖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