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來來歡迎來到可愛動物區~

4C班的寶貝們要來扮演各種可愛動物囉!!

有小雞、斑馬、小狗等可愛小動物~~~~

事不宜遲我們趕快來看看寶貝們扮演的可愛小動物有迷有灰常口愛呢~~

最後要來個大投票哦!!!

 

圖一

HAHA~我是阿禮!!!我扮演的是放空中的小咕咕雞哦!扮演的是不是很像押哈哈!

 

圖二

HOHO~我是玹玹~~我扮演的是揮動翅膀的大咕咕雞!!我正準備要起飛哦!!飛呀~飛呀!!!

 

圖三

YAYA~我是綸綸!!這次我扮演的也是小咕咕雞,

不過特別得是我是一隻會打功夫的咕咕雞哦!!!!任何功夫是難不倒我的!!

 

圖四

YOYO~我是阿遃!!我所扮的是我最喜歡的斑馬哦!!!!我正在對著天空吼叫哦哈哈!!

 

圖五  

HIHI~我是小晅!!我扮演的是嘟嘟嘴的小狗狗~~

你們看你們看我嘟嘴模樣是不是非常卡哇依呢!!!

 

每位寶貝扮演的可愛小動物都好可愛好卡哇依哦!!!

想必拔拔麻麻很難抉擇該投給哪位寶貝是吧~~

沒關係沒關係!!

開放可以投五票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