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階B班的小寶貝們要體驗一下韻律枕唷

看我們排隊排好了,隨時準備要去玩了!!!!!!

圖一

 

那什麼是韻律枕呢?

又有什麼樣的功能呢?

這時候秀惠就替我們做了解釋

圖二

 

哦哦~原來是可以

培養平衡感發展、心肺功能發展、全身肌肉發展、全身協調性發展

了解了解了,那我們就開始體驗吧~~~~~

 

Hello,我是祐丞,由我來示範韻律枕的前後滾動

韻律枕 像車輪 趴在上面很安穩 看我前後滾滾滾

我有沒有很棒啊!?

圖三

 

最後一位是欣譽,我們來做左右滾動唷

前滾滾 後滾滾 左左右右滾一滾

我好厲害啊,有沒有給我拍拍手啊^_^

圖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