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來作蔬菜蓋印畫

不管什麼蔬菜都能夠作畫哦~~~

趕快來看看我們用了哪些蔬菜吧

 

圖一

我用的是小黃瓜

不要看他小小的,彥婷幫我切斜斜的一半

蓋起來超美的唷

 

圖二

我是青椒先生

拿到手的時候還真傷腦筋

中間空空的要怎麼蓋呢?

彥婷說蓋下去就會很漂亮了…有嗎?

 

圖三

胡蘿蔔王子來囉

胡蘿蔔最好發揮了,因為方便拿取

所以我蓋得太起勁不小心都蓋到腳上了~

 

圖四

玉米小姐就是我

其他蔬菜都冰冰涼涼的我不敢拿

所以彥婷幫忙用竹筷做我的小幫手

玉米的紋路蓋起來好漂亮

 

圖五  

看到我們做的蓋印畫

你們有沒有技癢呢

趕快翻翻家裡的冰箱吧…記得要經過爸比媽咪的同意及陪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